杏吧_性吧_sex8_杏吧有你春暖花开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

选择推广文案

【我的2021】

https://www.xingba2017.com/?x=0

×
加入VIP
来啦
3898
查看: 4837|回复: 38

[互动交流] 【我的2021】

[复制链接]

等级:Level 1

1

主题

61

帖子

1

积分

Level 1

Rank: 1

积分
1
 楼主| 发表于 2020-12-31 15:26: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杏吧有你,春暖花开!马上注册,看更多精彩内容!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xlalahoo 于 2020-12-31 15:40 编辑


  辞旧迎新,也互不相忘!

  没想到最后一天还有个小仪式,也蛮好的!

  没有因为降温,就降了欲火,也没有因为寒冷,就让彼此寒心!

  送上两份小礼物,因为彼此认识,就联合成了3P!

  还附赠一份小礼物,刮刮干净,清清白白迎新年!
————————————————————————————————————————————————————————————————————————
【VIP每天不到1.5元 买杏币还送VIP】—【杏彩娱乐 3D胆 周入388】—【回家10.com】永久中文网址
回复 + 2银币

使用道具

等级:书之专员

分区版主

书吧精品

广告巡查专员

漫画高手

IM群管理

Level 12

730

主题

2716

帖子

5693

积分

书之专员

Rank: 8Rank: 8

积分
5693

玄铁会员青铜会员白银会员黄金会员灌水之王书之分享达人终身成就峥嵘岁月辉煌荣誉建筑大师建设巨匠德高望重德隆望尊高级版主明日之杏论坛元老活动亚军管理之星白羊申猴白羊-高级分区版主

发表于 2020-12-31 15:41:02 | 显示全部楼层 |
2020看你更新了一年,2021继续看
收起评论

等级:Level 1

1

主题

61

帖子

1

积分

Level 1

Rank: 1

积分
1
 楼主| 发表于 2021-1-4 22:49:27 | 显示全部楼层 |
新年的满足从轰趴开始,只是过分的有点明目张胆,可精虫上脑的男人就是愿意走钢丝,尤其谁也不服谁,都不想好好过日子了

包了一栋别墅,来了7个家庭,我是冒名小主的老婆出现的

1号家庭,眼镜,老婆是房地产公司的,还带着6岁的丫头
2号家庭,胜哥,老婆瘦的有点弱不禁风,儿子阿坤也在
3号家庭,小林,老婆是新能源汽车的人事
4号家庭,马哥,老婆是医药公司的,也是6岁的女儿
5号家庭,大表哥,老婆是银行的,有个十岁的儿子
6号家庭,教授,忘记了,老婆一直照顾着2岁的儿子
7号家庭,小主,我是专门在家相夫没有子的

还有两个单身,张哥,老婆在国外陪儿子读书;刘什么的,不重要,重要的是他最亢奋

十个男人,老老少少,各取所需

眼镜,钻进了我的房间,说老婆陪着孩子们做游戏
胜哥跟阿坤一起,父子越来越默契,越来越同心
马哥又胖了,不过一点也不影响腰力
大表哥,完全的假正经,道貌岸然,真是最大的
教授,好斯文,只是看了看,摸了摸,用了我的嘴巴,却没有射
张哥和刘什么,很大度的邀请所有人到他们房间,自然不会少了我,而且是扒光的

聚餐的时候,男人一桌,女人孩子一桌,庆幸都不认识,妈妈的注意力也都在孩子身上,但不知道浑身的味道会不会让她们察觉
还有洞里传来的阵阵快感,却不知道节奏到底掌握在谁的手里,疯狂的还要叫两声

深夜了,女人们都在睡觉,我却被睡来睡去,还可以成为牌桌上的赌注,赢了牌赢了洞,却不知能不能赢的好名声,最少的一次只插4下,哪来的爽?

只能干瞪眼
收起评论

等级:Level 1

1

主题

61

帖子

1

积分

Level 1

Rank: 1

积分
1
 楼主| 发表于 2021-1-5 23:43:16 | 显示全部楼层 |
陪公婆去小叔的公司听了一堂财经课,还是个老总不停的算来算去,听的我晕头转向

没钱是不行,可有钱就真幸福了?偶尔可以有点性福,甚至需要发泄,那是生活的多不幸啊

也许是各有各的天命,各有各的资本,总有一样是可以放下的,去用于交换的,换那个更重要的东西

等级:Level 1

1

主题

61

帖子

1

积分

Level 1

Rank: 1

积分
1
 楼主| 发表于 2021-1-12 06:33:39 | 显示全部楼层 |

百强榜 奖励10RMB

有时候痛苦不是可怕的,无聊才是可怕的,至黑至暗的无聊才是毁人心的

我怕了,怕到忘记了痛,说好的两天的课,我只熬过了一天,如果不是拘束,一天我都熬不下来

什么是摧残,不吃不喝是摧残吗?好像对于节食瘦身的自己不是什么难事,可消耗巨大的时候,口干舌燥,再也没有了润滑,一切的进出都是痛苦,可只有那一切我还知道是我

我被关了小黑屋,不是第一次,只是这次更甚,时间更长。张哥那里的不真是小黑屋,我可以有我的上半身,只是下半身交给了别人,关键是没有无聊,虽然这次人也不少,可大把的空闲让我快要疯了,我甚至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

酒店,开房,脱光,没啥异常
口塞,头套,捆绑,也算正常
多了一副耳塞,世界只剩白噪音
没有跳蛋,没有按摩棒,竟然什么也没有
我努力克制自己欲望的心,却怎么也无法入睡

直到有巴掌打在自己的胸上,我才知道回到了世界,虽然粗糙我也感觉那是完美的手,虽然暴力我也觉得浑身舒服,可我看不到听不到也摸不到甚至叫不出声来。

赤身裸体的等待被插入,死寂一般的等待被宰割,一顿揉搓,一番拍打,一阵抽插,竟然没有结果的就离开了???十分钟最多十五分钟,然后就是空虚无聊的等待,我还是问不得听不到看不见,我不知道赤裸在房间里的自己到底面对着什么

不知等了多久,如隔三秋,一下鞭打都那么舒服,因为我还活着,我甚至想象期待有七八个人在我面前,每一个触碰都让我心花怒放,每一下进入都让我如痴如醉,却又是无疾而终,烟花刚被点燃,还没有升腾就遭遇一盆冷水,至暗又回来了,我挣扎着没有回应,我哭喊着自己都听的微弱,直到我累的睡去

我好后悔,竟然是被刮醒的,没有做好迎接的准备,少了好多宝贵的感觉,不知是我错过,还是他故意的,只是刮完了就结束了,竟然什么也没做,而且一定刮的不干净,只做了表面工作,腿都没分开,我又堕入深渊

我开始要疯了,心中的数数都数不下去,我不停的扭动挣扎,却发现即便累了也无法入睡,反而是更大的折磨,我渴望男人,我渴望被插,我痛恨静寂,甚至莫名错乱与瘙痒中,既希望那是只蚂蚁的陪伴,又难耐的无力痛苦不堪

这才是一天的开始

等级:Level 1

1

主题

61

帖子

1

积分

Level 1

Rank: 1

积分
1
 楼主| 发表于 2021-1-12 06: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

百强榜 奖励10RMB

感恩的扣一下自己的洞洞,

真实,还在,性福,依旧

等级:Level 1

1

主题

61

帖子

1

积分

Level 1

Rank: 1

积分
1
 楼主| 发表于 2021-1-14 11:30:09 | 显示全部楼层 |
阳光的一天,特别惬意,忙完家务,给自己点放松与空闲

练会瑜伽,释放身心,沐浴在阳光中暖暖的,真好

等级:Level 1

1

主题

61

帖子

1

积分

Level 1

Rank: 1

积分
1
 楼主| 发表于 2021-1-18 15:50:58 | 显示全部楼层 |
假期就要来了,没有几天好日子过了,捆绑的带娃模式就要开启了,不过想想2020都熬过来了,就一个月的寒假还是可以忍受的,毕竟不会完全的禁欲

瑜伽教练已经不需要了,小主又给介绍了个舞蹈教练,说是要保持自己的活力和柔性,美其名曰可以跟丫头一起跳舞,只是不知道什么时候要交学费

今天天气很好,又是暖暖的一天,好好珍惜每一次,好好享受每一天

等级:Level 1

1

主题

61

帖子

1

积分

Level 1

Rank: 1

积分
1
 楼主| 发表于 2021-1-21 10:06:54 | 显示全部楼层 |

百强榜 奖励10RMB


这几天被郑爽刷屏了,估计彻底的凉凉了,做个所谓的明星真不容易,凡事都要端着,时时有无数双眼睛盯着

祝福她回归个普通人,不需要解释,又不差钱,不拍戏还有其他的人生啊

换个地方,换个活法,换个舞台,人生本如戏。有些事就要过,发生了就是发生了。有些命也要认,悲欢离合还要向前看。

坦白讲,娃总要自己生才有感觉,那是十个月一分一秒贴心的陪伴,有各种各样起起伏伏的经历,有痛苦有舍得有牺牲,只为了那未曾谋面的他,期待中尽善尽美,现实中混世魔王,可又怎样?别人家再好的孩子我都不会多看一眼

我不评价她的对错,因为我本就在对错的矛盾中,谁又不是嘴上说的容易,那个娃不是你生的,那个爽也不是你生的,那段感情也不是你经历的,你又有什么资格评价,只因为你守着键盘?多少人为了职业放弃了生育?又有多少人妻离子散?这些就都不是伤害了?

我也是不堪的人,虽然不是主动勾引,只是认为彼此满足,也不知会伤害到哪些家庭,但我也会害怕,也怕口诛笔伐,也怕指指点点,我只是无奈的偷偷的犯错,我也渴望被原谅。

放过她吧,也是放过自己,今天看到一句话,人心隐藏着整个世界的败坏,都有偷偷的时候,少一点落井下石

等级:Level 1

1

主题

61

帖子

1

积分

Level 1

Rank: 1

积分
1
 楼主| 发表于 2021-1-22 15:51:35 | 显示全部楼层 |
魔都也不安全了,不要再有人作啦,生活是不易,看看山海情,什么都能忍了
身在海边,想想挺幸福的,饱暖才能思淫欲,各有各的命啊

闹心好几天的担忧,今天算是缓解了下,上个月拖延了一个星期,这个月又拖延,还好是小队长来帮忙
求爷爷告奶奶,快点来吧,下个月好好吃药,我也少作点

等级:Level 1

1

主题

61

帖子

1

积分

Level 1

Rank: 1

积分
1
 楼主| 发表于 2021-2-14 00:44:45 | 显示全部楼层 |
我没娘家可回,却也成为逛逛的借口,不成想还有这样的回娘家?

本应都是女孩回娘家,这些男人却都要个个回娘家,而且理由是强词夺理冠冕堂皇怎么说都是理。

男人说,
娘是什么,先是女人,再是生他养他的地方。
娘家在哪里?在女人的肚子里,怀胎十月才辛苦生产,长到这么大,真的很难回去了。
那怎么才能亲近呢?要像红色之旅一样常走走来时的路,而且需要反复走……

剧本反复的cut,却可以换不同的男主角来action,只因他们都要发泄,只因剧本要求我挣扎。
衣服撕破可以换了再来,眼泪擦不干也可以继续

常回家看看回家看看……

等级:Level 1

1

主题

61

帖子

1

积分

Level 1

Rank: 1

积分
1
 楼主| 发表于 2021-2-15 23:54:02 | 显示全部楼层 |
我的情人劫

老夫老妻不需要什么情人节,小主却需要情人活络资源

是什么文化交流中心,还有原地过年的游客,里面却是别有洞天,老板姓周,第一次见,估计会常见,就是他组的局,小主巴不得分杯羹,我就是那见面礼

我不知道要怎样,也不想怎样,只是低头不语,还是不见的好

"你什么都不用说,好好享受就好"
套房暖暖的,适合慢慢的一丝不挂,羞耻难免,虽是小主仍要遮挡

先是胶带封眼,好像不看见自己就安全很多,估计他们也不能被看见
然后胶带封口,只能靠鼻子哼哼
接着是双手,他缠的很慢,确保不太紧又不会被挣脱
被他推倒躺在床上,双手拉过头顶固定在床头
最后是脚踝,一只被缠绕,蜷缩的身子也被拉开,其实只是分开双腿,我却发现再也合不上了,两个脚踝一定是被绑在了一根杆子的两端,不论我怎么挪动双腿,都于事无补

他还好心的给了我两片遮羞布,一段胶带贴在双乳上,一段胶带贴在私处,接下来就是寂静的等待

就像西游记里的孙悟空,五指山下等待有缘人,揭去封印,释放欲望

第一个有缘人很在意,玩完了就把我拖进了浴室,一顿冲洗,然后就绑在了浴室继续等待

湿湿的很冷很冷,直到再温暖一共温暖了7个人
没有一句话,只有各种姿势,只有各种拉扯,只有各种进出
又再次忍受寒冷

最后,小主,老周和老高一起降临,分别代表80后,70后和50后!!!!!!

等级:Level 1

1

主题

61

帖子

1

积分

Level 1

Rank: 1

积分
1
 楼主| 发表于 2021-2-19 23:10:11 | 显示全部楼层 |

百强榜 奖励10RMB

开工第一天,有朋自远方来,也算我的开工吧

好久不见,却也不会忘却,因为他有老公一样的身高,甚至更胖一些,我只配被他蹂躏了

不过还好,他没那么粗暴,虽然有点小羞辱,也可以算小调情吧,毕竟女人需要矜持,男人需要猥琐

我还是会逃,哪怕是送上门的,我还是会拒绝,即便是老相识了,但没用,任何都阻挡不了他的深入和挖掘

再跑也没用,真是两根手指就把我揪回去了,他也很兴奋,各种的舔,即便没大胸,他也要挤一挤,权当乳交了

即便不粗暴,体重差距的悬殊,也重重的压住我,甚至一顿乱啃,憋的我喘不过气来

他还记得我的最爱,压趴在床上,扒开屁股,重重的深入,虽然没那么长,却也是一下下实锤

把我抱在怀中,可压,可坐,可躺,他随意,颠来倒去高潮不断,七八次的癫疯过后,他才第一次,竟然没带套还是内射。。。。。。

他还特别拽拽的说,这是小主给他的小福利,今天我只属于他,今天他可以随便玩,现在想想,我是该去查查身体了,别是哪里玩坏了

射了他也不会闲着,君子动口不动手,小人动手不动口,他是大色狼,口手脚都动,还有眼睛,仔细的观察,仔细的玩弄,说这里大了那里小的

午饭都没出门,叫的送餐,大大的一份,还没有我的,说我只要躺着享受就好,他要吃饱了有力气,再不行我可以吃他的,而且很快就兑现了

还没吃完,就轮到我的口交开始,大大的一条肉棒,可以吃却不当饱,还总想深深的往肚子里钻,各种体位的深喉

还有人体盛,我当盘子他舔食,洞洞当酒杯他吸吮

弄脏了自然要洗洗,他给我洗洗,我给他洗洗,紧挨着一起洗洗,肉对肉一起搓搓,还有胸部按摩

今天最过分的,就是被他灌了肠,自然少不了痛苦的后门之行,那还是后话

因为他送了我四次手指,喷到脚软,站立不住,喷到手软,竟然撸不出他的子孙,被他取笑着再次进洞

他还喜欢把我挤在镜子上,看我的表情,看胸部挤的变形

洗干净了还有几个小时,反反复复,进进出出

表扬两点吧,第一,体验了一次很不一样的老汉推车,在他手里我真的是轻飘飘了;第二,他还是征得了我的同意,才开辟后门,前后乱窜的






等级:Level 1

1

主题

61

帖子

1

积分

Level 1

Rank: 1

积分
1
 楼主| 发表于 2021-2-22 14:56:16 | 显示全部楼层 |
还是没忍住,去了医院

虽然小队长说没有中标,虽然也有过半年不来月经的过往,虽然小主说这是天赐时机就是为了随便玩的,可我还是会被噩梦惊醒,所以今天去了医院。

没敢找相熟的大夫,说不定又会念歪了经。

医生的第一反应就是验血查怀孕,当然也问询了既往状况,半年前的体检都OK,除了剖腹产也没有手术,至于鞭打拳头算不算外伤自然不敢说,也不敢说频繁的性生活,当然没有精神抑郁、压力大等不良情绪,只是月经一直没来。

竟然医生还会关心体重,只是我不是她想的增加,反而是三个月时间体重下降了5斤,体重指数还是有点轻了,

做了阴超,都是正常的,只是内膜太薄了,只有2.5毫米,一大堆激素检查都正常,只是雌二醇低了一点。

可是结论却是体内既缺乏孕激素,也缺乏雌激素。

最奇葩的是,以前只听说过藏药,这次竟然开了新疆药,中药都玩到那里去了,不知道老公会怎么说?

等级:Level 1

1

主题

61

帖子

1

积分

Level 1

Rank: 1

积分
1
 楼主| 发表于 2021-2-26 00:04:26 | 显示全部楼层 |
老公亲自出马,约了妇科的大咖,还算蛮蛮的关爱

左侧卵巢真的有点小,怀疑别是已经萎缩了,难道真的会是绝经这就要发生了吗?

黄体酮先开了9天的,先看看能不能激发一次

还约了拍什么片子,怀疑别是有什么垂体瘤

我主动跟小主约了一次疯狂,然后回家好好静养

等级:Level 1

1

主题

61

帖子

1

积分

Level 1

Rank: 1

积分
1
 楼主| 发表于 2021-2-28 18:15:58 | 显示全部楼层 |
及其无聊的周末,尤其还是求而不得,肉体太多不灵的时候
兄弟如手足,女人如衣服,衣服怎么可能被重视呢,只是随意的,被撕扯的
自摸还是自慰,只让自己更想要,却没有满足,我可不想纵火没法灭火
老公的一本正经,不要性要健康,我都没法拒绝,只要被他抱抱,我就彻底动不了了
明明感受到了粗粗的肉棒,他到底是怎么克制的?又不是心理障碍的不举,他宁可硬着也不让我吃

等级:Level 1

1

主题

61

帖子

1

积分

Level 1

Rank: 1

积分
1
 楼主| 发表于 2021-3-4 00:06:11 | 显示全部楼层 |
难得老公来一次主动的投怀送抱,算是受伤后的安慰?应该不是铁树开花
老公还是有实力的,只是没技巧,纯粹的例行公事,也就只能那样了
虽然没高潮,但也可以叫的大声点,毕竟这是值得鼓励的
时间不长,我也挺满足的,想想没有精虫的他该多么安心
他真的累了,射了就睡了,我再摸再撸再吸,他都能睡的死死的,不当举人
感恩他的包容,感恩他的付出,这就是没爱情也能变成亲情
年龄还真是个问题,全家的压力都在他身上,老公辛苦了

等级:Level 1

1

主题

61

帖子

1

积分

Level 1

Rank: 1

积分
1
 楼主| 发表于 2021-3-7 22:00:26 | 显示全部楼层 |
终于来了,吃药还是管用的

安静压抑汹涌澎湃的火山,积累着等待爆发或者其他

等级:Level 1

1

主题

61

帖子

1

积分

Level 1

Rank: 1

积分
1
 楼主| 发表于 2021-3-9 17:46:53 | 显示全部楼层 |
不碰难受,碰也难受,有了欲望就按不下去了,越想释放越得不到释放

我甚至想过上街随便找个男人,明明知道不可以,找了也没用,可还是会想插进来的满足感

小主也不来,老公只给摸摸,吃两口就拒绝了,折磨只会更爆炸,又要更加堕落了
收起评论

等级:Level 1

1

主题

61

帖子

1

积分

Level 1

Rank: 1

积分
1
 楼主| 发表于 2021-4-5 20:58:48 | 显示全部楼层 |

百强榜 奖励15RMB

是自己求饶,就总要付出代价,或者说做出妥协

终于等到大姨妈走了,虽然来也愁烦走也不安,可比起欲望来,还是会被冲昏头脑,只为了求操,因为老公避开我,小主也不待见我,大表哥也说轮不到他,我是被他们拿捏的死死的。

小意外这件事来的出奇,小惊喜也来的出气,坚忍的一个月,就随随便便户外开启了。

而且没想到还是个大叔,而且还说是什么退休礼,黝黑的皮肤,也算帅气的脸庞,可以想象年轻时的风采,粗粗的手指有劲的大手,抓到我哪里都是痛痛的,那一刻我竟然没有质疑不匹配,而是满脑子想象那该是一根怎样的满足。我把他假想成老公的年龄就好,他并不显得比老公苍老,虽然脸上的皱纹更有岁月的刀刻。

他把我拉到车头的前面,我知道可以开始了,却根本没想过会不会有人经过,或者开车路过。

他好有力气,从后面紧紧的抱住我,用力捏抓我的胸,胸衣也根本保护不了,外面只是薄薄的衬衣,感觉就是可以直接捏在乳头上,不停的揉搓,我好想叫出声来,可一想到这还是会有进进出出的停车场,我就赶紧闭紧自己的嘴巴。

我求饶,我求操,可我又有什么资格要求他呢?我肯定要先满足他,才有我的好处,我也开始把自己的手伸到他的裆部,真的好大,我心里一瞬间就好像有了满足感。

可难过还是难过,因为他还在玩弄,一只手隔着裙子按压在私处,还不错啦,有总比没有强,何况他的手指真的很粗很有力。只是这样按压,我就受不了了,已经没力气再摸他了,一边享受一边捂住自己的嘴巴,不要叫大声出来。

他终于拉起了裙子,把手探了进去,自然会穿过最后的屏障,手指直接按压在肉缝上,更舒服更刺激,干嘛一定要穿短裙嘛,长裙一样随便玩的。

衬衣被解开,胸被直接拉出来,他的手指再次探进洞里,揉搓的更用力,我忍不住叫,捂不住嘴,只好去拉他的手,可又不希望他停,越来越舒服,越来越敏感,叫声也脱口而出,这下是他受不了了,叫我小点声,动作也慢下来。

可怎么会结束呢?他把我压倒在车盖上,裙子被掀起来了,内裤很快的就离我而去,没隔几秒竟然塞进了我的嘴里,我就趴在车盖上,撅着屁股迎接他的冲击。

可惜没有,他只用了一只手,就那么几分钟,我是忍了多久多久,也太容易满足了,贪婪的趴在那里,继续期待更多的更多。

等级:Level 1

1

主题

61

帖子

1

积分

Level 1

Rank: 1

积分
1
 楼主| 发表于 2021-4-6 17:03:43 | 显示全部楼层 |
今天好好的天气,洗洗晒晒忙忙碌碌的田螺姑娘,为自己点个赞

等级:Level 1

1

主题

61

帖子

1

积分

Level 1

Rank: 1

积分
1
 楼主| 发表于 2021-4-7 07:48: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百强榜 奖励20RMB

就像每天的天气一样,没得挑,今天说不好就不好了,但日子还是要继续,缩阴瑜伽护肤,一切让自己变好的优先做。忙完早饭送走孩子还有该做的家务,慢慢来,反正时间不是自己能控制的。有时候看,被管理有约束也挺幸福,多做一点就少很多烦恼,少点操心就多了很多和谐。
相信现在就是最好的,信靠老公,信靠小主,谁都是安静过日子的,安静中有纷争有痛苦也有期待与美好

等级:Level 1

1

主题

61

帖子

1

积分

Level 1

Rank: 1

积分
1
 楼主|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
性福有时候来的就是那么突然,虽然周末就已经知道会开启新的旅程,却不知是怎样的节奏,也不知何时才有下次

也许是借着某人的吉言了,下雨天暗暗的湿的,好像可以偷偷做一点别的事。

很多时候惊喜只是出乎意料之外,哪怕一点点盲区。

完美的3P,只因遇见对的人,最大程度的做些她喜欢的事。虽然我还是会作,也还是会痛,甚至现在是又酸又痛,但还是要感恩你们的man,你们的霸道,最后让我直接断片了

套用你们的话说,让小妞满意了,更好的伺候大爷们。

趁着雨天,送走了该走的,继续懒床,恢复体力,也有享受。

等级:Level 5

1

主题

4583

帖子

40

积分

Level 5

Rank: 5Rank: 5

积分
40
发表于 2020-12-31 15:58: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干的漂亮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中...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X
TOP 加入VIP
签到中心
×
百年杏吧杏彩多彩网九天娱乐摩臣娱乐微杏APP杏盛娱乐托管式跑分杏耀娱乐杏吧棋牌

加入我们|地址发布器|Twitter|广告商务|小黑屋|2257|DMCA|Archiver|杏吧-华语第一成人社区

GMT+8, 2021-4-15 12:38